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

[Video]帥氣小六男孩挑戰太鼓達人超難曲目!


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阿祥的網路筆記本

這則影片裡,帥氣的小六男孩,正要挑戰太鼓達人中文版裡的超難曲目!從畫面裡快速移動的鼓點就知道有多難了吧?

正所謂…內舉不避親,影片裡的男孩,就是我的小表弟阿齊,看他打太鼓的樣子,是不是很帥呢?我當場也是看到傻眼,根據他的姊姊,也就是我表妹所說,阿齊可是有受過正規太鼓訓練的呢!真是讓我甘拜下風!

也難怪,前一輪我和阿齊雙打的時候,他老是覺得我選的曲子太簡單了XD(我明明選很難的…= =)…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遊戲達人,最近在玩決勝時刻4線上pc,外國伺服有補血包,但我不知如何補充,好像是shift+??可請教您一下如何按補血紐呢!我找好久都找不出答案!謝謝

阿祥 提到...

COD4取消血量的設計了,當受傷時請找掩避物躲一躲休息一下,就會慢慢恢復健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