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

[XBOX360]《最後一戰:星環戰役》珍藏版入手!


圖:今日主角《最後一戰:星環戰役》…還有搭配演出的紅豆XD!


終於讓我等到《最後一戰:星環戰役》的推出!昨天趁著午休立刻到公司附近的小賣店,1450元入手,包裝一整個CP值很高啊!鐵盒真的是太棒了!

之前就已經和大家分享過試玩版的心得,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珍藏版的開盒照吧!




圖:外包裝正面圖,透明盒套和裡面的鐵盒圖樣有做了一些對應的設計(紅豆完全任我擺布XD)


圖:外包裝背面圖…(紅豆完全不鳥我)


圖:特寫一下外面的透明盒套與印刷字樣


圖:抽開盒套,裡面是兩層式設計,左邊是特典物包裝,右邊是遊戲片的鐵盒(紅豆終於受不了我…所以我只好轉移陣地拍照了…)


圖:鐵盒的Halo Wars字樣有做凹下設計


圖:鐵盒兩面都有圖,其中一面是UNSC的部隊


圖:另一面當然就是死對頭星盟


圖:鐵盒內部


圖:光碟印面特寫


圖:連鐵盒內部的底都有襯背景圖!


圖:兩張下載卡(火焰疣豬號載具下載、三張Halo3多人地圖+金會員48小時 & 導讀手冊(配合特典的漫畫冊)、說明書


圖:特典外包裝


圖:另一面有UNSC大大的LOGO


圖:打開包裝,中間的是UNSC的塑膠製徽章(有點像杯墊XD)


圖:特典內容,漫畫冊、徽章、人物介紹卡


圖:雖然徽章是塑膠的,但質感不錯!


圖:記載遊戲中故事情節的漫畫冊


圖:一套六張的主要人物卡片


圖:男女主角弗吉和安德絲(應該是吧?)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