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

[New]開站…專為遊戲而寫的Blog

嗯…“阿祥的網路筆記本”又掛了,於是我又把腦袋動到久未處理的Blogger這裡來…感覺上好像還是Blogger這裡最穩吧!雖然說已經有放在Xuite的“阿祥的網路剪貼本” ,不過還是想再開一個專門記敘遊戲相關文章的Blog吧!於是說我又開了一Blog!

未來手上就有三個Blog了,這裡將會撰寫與遊戲相關的內容,不論是TV Game、PC Game、MMOG甚至是Board Game,只要是我感興趣的遊戲相關內容,我都會把它貼到這裡來的!有興趣的朋友和我一起分享遊戲的一切吧!

相關聯結:

阿祥的網路筆記本:我主要撰寫的Blog,有關於網路上我感興趣的一切、生活、遊戲…內容分享
阿祥的網路剪貼本:主要以備份文章用,未來也將定位為網路資料的蒐集之用

1 則留言:

阿祥 提到...

測試用…

頭香XD